【通知】关于启动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树梁之路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树梁之路助学金工作安排,现就启动我院2022-2023学年本项助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和名额

本学年我院树梁之路助学金资助标准为人民币2000/人,资助名额为44人。

二、评选标准

1.申请者为我院贫困生库中正式注册在校本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2.申请者在申请学年内未享受学校、团体、个人提供的其它≥1000元的资助(含奖学金)。

三、评选要求及程序

(一)评选要求

1.各班应当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我院树梁之路助学金评选工作,严格把关并审核,确保材料真实有效。

2.候选人需要填写《社会类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双面打印,同时提交感谢信一封(手写,1500字左右)。此外,还需报送《社会类助学金汇总表》。

(二)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各班级将本项助学金评选通知精神传达给本科生,组织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步评定。

2.审核报送:学工办将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之后,报送至学校资助中心。

3.资金发放:学院及时发放至学生持有的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

四、材料报送

各班请报送以下材料:

1.《社会类助学金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正反双面打印);

2.感谢信一封(手写,1500字左右);

3.《社会类助学金汇总表》电子版。

请各班务必于202211月25日上午12点之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邮箱1486282256@qq.com,纸质材料交高建民。

 

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