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工会开展春日踏青活动

春风和煦,赏花踏青正当时。为积极响应校工会有关通知精神、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经过学院分工会前期的认真筹划和准备,324日,信息与数学学院分工会赴江陵县四海农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踏青活动,带领教职工亲近自然,感受春天,放松身心。

上午八点半准时出发,细雨初霁,春风和煦,大家在车上畅快聊天,似有说不完的工作,聊不完的家常、还有对此次出行的内心小期待。

近一个小时车程,大家来到了四海农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虽然气温不是很高,但是丝毫不妨碍大家的好兴致。大家三五成群,边赏花,边拍照,边聊天,到田间乡村亲近大自然,美丽生态就在我们身边。

网红小火车、网红桥、水上秋千、脚踏船……老师们都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游乐项目放松了大家紧绷的神经,舒展了倦怠的肢体,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大家一致认为,春游踏青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