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春日 快乐同行——信息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通讯员  钟赛)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艳,为了让学院教职工放松身心,体验大自然的美好,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于413日组织教职工前往荆州市江陵县蓝星岛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旅途上,一路草长莺飞,美景相伴,车内欢声笑语,妙语连珠,老师们畅谈学习、工作、相互交流教学心得,气氛融洽祥和。抵达蓝星岛后,老师们徜徉在春天的美色中,流连忘返,与羊驼卖萌,与孔雀为舞,与兔子赛跑,与花海争艳。

  本次春游活动的展开,不仅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抽身,还促进了教职工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学院老师们的友谊,很好的为老师们搭建了相互了解,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平台,极大的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从而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