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趣味运动会

120日下午,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信息与数学学院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8406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山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袁海山首先介绍了此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

院长吕一兵向大会作了2018年信息与数学学院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在回顾2018年工作时,他从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进行了总结,对全院教职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全院上下在新的一年要团结一心、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坚定信念,为全面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副院长胡中波对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情况作了说明。学院本着教学重质量、科研重成果、管理重业绩的原则,鼓励教职工多干事、干好事、干成事,不断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院工会主席成庭荣作了工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

随后,以系为单位对会前初定的《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学科及专业提升奖励办法》、《数学建模管理及奖励办法》两个文件及院长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经过充分的讨论,全体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及拟出台的两个文件。

院党委书记高迎斌致闭幕辞。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教职工敬业爱岗、无私奉献、迎难而上、勇创佳绩的精神,表扬了一年来获得各种荣誉、取得显著成绩的教师。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学院加快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学院会不断加强教代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舟共济、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全面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将更加有利于快速推进实施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更加有利于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管理、投身学院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全面推进学院的内涵建设与快速发展。

教代会后,学院在南苑体育馆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职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工平时潜心教学和科研,工作繁忙,难得有这样的放松机会。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尽情放飞自我,既加强了身体锻炼,又增进了相互感情,活动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