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3月集体学习会

     32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417会议室举行3月集体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喜成主持,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上,党委书记李喜成带领参会人员一同研讨了《信息与数学学院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于整改措施达成共识:(一)抓牢基层党建保发展;(二)抓住学科建设谋发展;(三)抓紧目标管理促发展;(四)繁荣学院文化抓院风;(五)立足学生发展抓学风;(六)打造清廉信数抓教风。

  随后,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长江大学二级党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长江大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就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雷锋以短暂的生命书写了壮丽的人生、树起了一座不朽的思想道德丰碑。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师生党员干部要带头学雷锋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学习他长期一贯地做好事,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院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3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