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数学院开展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14日下午,学院以支部(系、部)为单位举行了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所在支部(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各支部首先进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至第十部分;2.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3.视频:二十大报告解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4.视频: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路丙辉:一路烛光;5.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党员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是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交纳了12月党费;三是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

最后大家围绕“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主题开展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以拼抢实的工作作风,紧盯目标、迎难而上,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QQ图片20221214163704.png

QQ图片20221214163708.png

QQ图片202212241135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