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软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暨就业基地签订仪式

(通讯员 沈马锐 曹争)为让同学们更好了解IT行业资讯及就业前景、拓宽就业渠道,511日下午,学院邀请软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培训总监柴柳于八教406会议室开展IT行业就业宣讲。副院长李向军、兼职辅导员沈马锐、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7级、2018级学生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山主持。

宣讲会上,柴柳从应届毕业生逐年增加面临“就业难”这一问题切入,根据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条件优势,告诉同学们如何择业。随后,结合疫情前后的就业现状,从行业收入以及互联网给创业者、就业者留下的机会来介绍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情况,指出了企业对于人才的三点要求:技能、经验、学历。同时也强调了在平日学习和工作中团队协作、良好的沟通表达和综合能力的重要性。最后,通过企业的实景照片、地区优势、发展历史、综合实力、团队建设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软帝集团的发展与能力。


  袁海山在总结中强调,现在的IT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时机,抓住机遇,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今后的人生路打下坚定的基础。

  会后,袁海山代表学院与软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在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也为信计专业学生指明了IT行业的就业方向,激励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树立了良好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为今后高质量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