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走访】信息与数学学院走访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以及了解毕业生就业状态,2019527日上午,信息与数学学院严星老师、王霞老师和李贞贞老师赴杭州走访考察了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我校2014级优秀校友潘露露。

校友潘露露作为公司代表向我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开展业务情况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她建议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当前应把学习放在首位,通过学校提供的实践平台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公文写作能力。潘露露还与老师们一起重温了当年她在学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美好时光,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我校能够向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学子。

此次走访,为我院就业市场拓展积累了素材,加深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今后校企合作、针对性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