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信息与数学学院学术报告(五十二)


 
报告题目心理与教育测量的数学基础

报告人胡中锋 华南师范大学 教授

报告地点8406
报告时间20191225 (周三)  16:00-17:30                  

报告人简介

胡中锋: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术带头人、广东省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估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广东省教育评价协会监事长,广东省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广东省高考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基础教育评价学会常务理事,亚太地区教育研究会会员。曾获广东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所任课程为广东省精品课程。获南粤优秀教师、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指导教师、全国首届百名“继教名师”、华南师范大学最受学生喜爱的导师以及“立德树人”奖等。曾数次赴美国和澳大利亚多所著名大学访学。主要从事教育领导力、教育研究方法、教育统计、测量与评价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获批国家级科研课题及省部级重点科研课题,发表文章100余篇,20余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发表英文论文5篇,数篇论文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较大影响。主编著作10余部,其中《教育测量与评价》已发行数十万册;主编的《中小学教师教育科研导论》也受到广大中小学教师的普遍欢迎;主编的《教育评价学》已出版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