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院长给全院师生党员讲授党课---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926日,在8406会议室,院长张涛给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涛以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详细讲述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他希望师生党员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十九大报告凸显了初心的重要性,要坚持、发展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就要秉承初心、不忘初心;我们要明确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实现伟大的奋斗目标中,面临着现实的严峻考验,我们要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广大师生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工作,充分为师生解决难题。

通过本次党课,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