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举行迎新晚会暨献礼祖国七十周年文艺汇演

(通讯员 丁伟怡)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1017日晚上7点,信息与数学学院迎新晚会暨献礼祖国七十周年文艺汇演在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隆重上演。院党委书记高迎斌,副院长李向军,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山,院团委书记严星、辅导员钟赛、部分教师代表和嘉宾应邀参加共同欣赏精彩演出,共庆祖国七十华诞,喜迎我院2019级萌新。

迎新晚会以“绽放”为主题,展现了信息与数学学院浓厚的学习气氛和多彩的校园生活,激励新生勇于探索长大的无限精彩。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共分为“歌舞青春 梦想筑长大”、“成青春之梦 创数院辉煌”、“扬帆信数魂求索中国梦”三个篇章,包含舞蹈、歌曲、话剧、小品等,节目形式丰富多样。

歌曲《国王与乞丐》、《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重返十七岁》、《平凡之路》、《Let it go》旋律活泼、优美流畅,气势磅礴的歌声,震撼全场。

小品《纳新》、《同行》、《上学那些事》、相声《报菜名》给我们带来了青春的气息,展现了长大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舞蹈《锤子舞》、《Side to side》中的奔放洒脱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话剧《赵一曼女士》用青春演绎的方式彰显了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不懈努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雄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2019级各班文艺委员带来的改编歌曲《树梁之路》压轴出场,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台下掌声欢呼声交织不断,经久不绝。

据悉,本场晚会是由2019级新生在短时间内编排演绎完成,充分将青年学子的青春热情与爱国爱校融合在一起。整场晚会通过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寄语我院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奋斗,不负期许、向美而行,在长江大学这片土地上创造出属于你们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