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数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29日下午,我院在8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长张涛、副书记袁海山,副院长李治、李向军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委书记高迎斌主持。

会上,袁海山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我校916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926日上午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传达了朱业宏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袁海山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高迎斌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长大发﹝201931号),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具体安排,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从工作事项、工作内容、负责人、完成时间等方面明确了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全院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和破解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四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推动学院事业加快发展;五是要要精心谋划部署,扎实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使全院党员在支部活动中受教育,做到学在经常、抓在经常、严在经常。

接着,举行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袁海山副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反映张富清先进事迹的电视纪录片《本色》。透过《本色》,大家感受到信仰的力量、纯粹的力量、坚守的力量、淡泊的力量,看到了95岁老英雄以身许党、以身许国、以身许民的人格魅力,天然无雕饰、本真现真情,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先进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