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为进一步增强导师和研究生新生间的沟通与交流,96日下午2点,我院在8400室隆重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教务处处长吕一兵、信息与数学学院院长张涛、副院长李治及全体研究生导师等出席会议,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山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7名硕士研究生来我院继续深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语研究生要刻苦学习,勤于思考,科学做好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职业生涯规划。

胡中波老师作为导师代表讲话,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多年指导研究生的经验,勉励研究生要立鸿鹄志,精心钻研,祛除功利急躁,认真学习知识,持之以恒、坚韧不拔。

李治副院长讲解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大家在导师的指导下制定好各自的培养计划,研究生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达到的基本条件,以及学校研究生奖助体系,并激励研究生们要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不骄不躁,勇攀科研高峰。

研究生新生代表肖扬从自身的角度明确表明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研究生生活,树立自己的规划和目标,不懈奋斗。

最后,吕一兵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学习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做人的道理,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要吸收宝贵经验,在校期间取得丰硕成果,读研阶段争做一名肯钻研、有收获的优秀研究生。

育胸怀天下英才,铸通达古今新知。此次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9级研究生都表示受益匪浅。相信今后,在学院的精心培养下,研究生们能够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怀揣长大之梦,实现自我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