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启动2019年中海油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工作计划,现启动2019年中海油助学金评定工作。本年度助学金额度为5000//人,资助名额为20人。现将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助学金学生的基本条件:

1、申请者为正式注册在校的本科生,不限年级;

2、申请者本人实际消费水平无法达到学校所在地生活最低标准;

3、申请者在申请学年内未享受国家、学校、团体、个人提供的其它助学金或学校提供的补贴、减免学费等优惠。

4、生源地为甘肃省合作市、甘肃省夏河县、内蒙古卓资县、海南省五指山市、海南省保亭县、西藏那曲地区尼玛县六个地区困难学生予以优先资助。

二、报送材料要求

申请者需在1025日下午530前交纸质申请表到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东校区:校内学生宿舍11栋206,西校区可发扫描件),每个学院推荐至多两名候选人(评审后确定的各院获助名额原则上不超过1人)。

初评通过的中海油助学金获助学生补交家庭背景材料(电子版)、申请表(电子版,申请理由不少于500字)和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

注:申请成功中海油助学金的同学本学年度将不能享受国家、学校、团体、个人提供的其它助学金或学校提供的补贴、减免学费、寒衣补助等优惠;若已获得2019年国家奖学金的,将不能申请中海油助学金。

 

联系人:严星                        电话:0716-8060471

 

附: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受助学生申请表.doc

 

 

                                                                                                                                               信息与数学学院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