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2019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现有数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含基础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和运筹学与控制论四个专业,拟接收2019年硕士生调剂考生。

一、     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A类国家线

2.考生原报学科专业与拟调剂的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全日制专业可调剂到非全日制专业录取,原则上非全日制专业不得调剂到全日制专业录取,我院只接收学术型硕士调剂。

3.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二、    调剂程序

1. 凡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下载附件2填写《长江大学2019年招收硕士生调剂申请表》进行预调剂登记,并以附件形式(word格式文档需重新命名为:信息与数学调剂+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2.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期间,我校研究生院安排专人负责调剂事宜,在24小时内对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应于24小时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回复,并按规定时间到我校参加复试。

4.复试具体事宜请注意浏览我校研究生院网(http://gs.yangtzeu.edu.cn)及信息与数学学院网站(http://shuxue.yangtzeu.edu.cn),了解调剂最新信息。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6-8060182(周老师)

邮箱地址:602504960@qq.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8405

 

附件1: 信息与数学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019年招生简章.docx 

附件2: 长江大学2019年招收硕士生调剂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