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白帆

白帆: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信计11802班,河南三门峡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中学。

出于对数学的热爱,在大一下学期转专业到数学学院,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工作方面,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在生活中,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参与“为爱暴走”,“创文值守”,“荆州市智慧交通项目”等志愿者活动。在学习方面,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参与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复杂设备分级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石油器具管理平台的设计与实现》;曾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局挑战赛湖北省二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春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三等奖,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三好学生标兵”1次;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现已保送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主动争取才能不留遗憾,只有拼尽全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年轻的我们有最大的试错空间,有重头来过的勇气,只要不被现实束缚,我们都将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