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李妍

李妍: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信计118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

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我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思想学习上: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刻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目前是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大一军训期间获得校级荣誉“优秀寝室”。在大二期间担任长江文学社办公室副部长,组织参加各种活动,期间获得长江文学社“优秀社干”称号。在课余时间中,积极参加社团活动,运动会并获得“运动会看台啦啦操优秀个人”称号;多次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树梁之路时光慢递、值岗志愿者、荆州市智慧交通项目志愿者。在学习上积极主动,刻苦钻研,目前绩点3.8;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B等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二级甲等。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在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获得国家三等奖,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湖北省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在长江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中荣获创意组二等奖,获得长江大学第二届matlab编程大赛二等奖。参加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在SCI三区《BioMed Research International》投稿一篇英文论文(现已接收)。在奖学金评比中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2次),优秀共青团员等,现已推免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很长,在四年光阴中学习知识刻苦钻研,参加比赛团结协作朝着同一目标努力,一起谈天说地畅聊人生;四年时光很短,还不能面对人群侃侃而谈,还没能再更加努力一把,还舍不得那些朋友。这四年时光说长也长,说短也似白驹过隙,对当下的事情认真完成,对明天都有所希冀,对未来有目标规划,美好的事情会自然而然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