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邓媛

邓媛: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信计118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浠水县第一中学。

出于从小对数学学科的热爱,通过刻苦学习,她如愿进入了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努力从各个方面来充实,提高自己。思想政治方面,她积极上进,作风端正,认真学习团章以及国家重要会议精神,从理论上武装和提高自己。学习方面,她深知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勤于思考,善于分析,并在大学四年里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自大二起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以服务意识搭建起师生间联系的桥梁,师生关系融洽。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考取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在学习之余,她也积极的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逐渐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永远保持热情和向上的生活。现已有几所高级中学发出签约邀请。

毕业感言:光阴荏苒一挥间,厉兵秣马又四年。聚日无多勤珍重,劳燕分飞话别离。大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四年里,学习了很多,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前瞻人生路,快慰寸光阴。在这离别之际,我们整理行囊,准备再度出发,要在前方的战场挥撒我们的智慧和才华。带着在母校四年积累的力量,传承着长大人睿智进取的精神,我们自信满满,昂首向前。鹰击长空,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