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优秀寝室——8#2-3-3

    我们是校内八栋二单元233宿舍,由四个来自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数学小可爱组成。其中我们寝室的大姐头是来自数学11802班的,其余三个小可爱都是数学11801班的。

我们233寝室,自从跨进长江大学的校门走到一起,就一直住在一个宿舍,连那一次分寝室也没能把我们四个人分开。我们也一直努力营造一个具有温暖、友爱、积极向上气氛的新时代文明宿舍。

学习是我们大学生涯的首要任务。我们寝室的学习担当何芳就一直带领着我们学习,每次下课回寝室之后都是她督促我们写作业读书,也是她很热心的为我们答疑解惑。其他人也都有好好学习。

在工作上,除何芳同学担任体育委员之外,其他人都是是班集体的一员,有着强烈的集体容誉感,在班级组织的活动中积极参加,一起维护集体的团结与进步。

宿舍卫生方面,每天安排两个人值日打扫卫生,并每人自觉整理自己的床位及书桌。东西摆放有序,从没有过东西丢失现象的发生。宿舍始终保持干净、整洁。正是我们大家有着一种宿舍是我家,干净靠大家的信念,我们才能获的大家的认可并被评为“优秀寝室”。

不同的地域和不同的文化使大家拥有不一样的性格,但是我们都很团结,从不为了一点小事斤斤计较,这也是我们快乐生活的关键所在。我们以极高的热情争当文明寝室,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要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