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优秀寝室——8栋1-8-3寝室

我们是学生宿舍81-8-3寝室,由四个来自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数学11802班的小可爱组成。

我们1-8-3寝室,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人际关系,一片缘分的天空,一方相爱的乐土。六颗心在这里交汇、相融,六双手共同把梦编织,牵着你、牵着我,将情深义重束于彼.此心际。不管发生什么,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遇到什么挫折,我们都会互帮互助、共同面对。绝不会抛下其中任何一个。这就是我们,一个团结友爱,互助互帮的集体。积极奋发,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学习是我们大学生涯的首要任务。我们刚进大学的时侯并没有完全脱离高中生的影子,没有正确处理好学习和生活娱乐的关系,但是我们相互帮助,很快就调整好了,为了更好地丰富寝室成员的课外生活,我们经常以寝室为单位多次参加过院级、校级的各项活动。让各个成员发挥了自已的特长,不断升华自己爱好的境界。在寝室中我们也经常性的开展室内活动,如打打球、唱唱歌等等。这些活动都增加了我们生活中的乐趣,同时也相应的减轻了我们在学习中的压力,更重要的是增加了我们的感情。

学习上,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苦乐交织的,但必须要克服困难,刻苦努力,才能得到我们所想要的。也正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断地发现自身的潜能,获得一种不断超越自我的快乐。我们都有着对自己专业的热爱,对自己的专业发展前景的信心,因此在学习上也都很刻苦、积极进取。寝室成员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勤奋刻苦。

在工作上,杨媛同学一直担任团支书,同时还担任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副部一职;张倩同学任职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我们是班集体的一员,有着强烈的集体容誉感,在班级组织的活动中积极参加,一起维护集体的团结与进步。

寝室卫生,我们每天安排两个人值日打扫卫生,并每人自觉整理自己的床位及书桌,东西摆放有序,宿舍始终保持干净、整洁。我们大家有着一种宿舍是我家,干净靠大家的信念。

寝室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共同经营好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相亲相爱,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共建一个和谐、温暖的寝室。虽然寝室的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是我们都珍惜这种难得的缘分与情谊,都做到了关心彼此、理解彼此,使求学的日子充满温馨和欢乐。大家用心去爱去相处,成就了今天的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