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优秀寝室—里仁堂2#203寝室

我们是长江大学西校区里仁堂2#203寝室,由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31802班同班同学组成的四人寝室。

日常生活里,我们互帮互助,相处和睦,一起建设和谐寝室。我们还制定了寝室公约,大家都遵守,互相为对方考虑。上学期寝室文化大赛,我们团结协作,对寝室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有家的感觉。我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从不使用违规电器,大家相互提醒锁门、关灯、拔插头,共同维护寝室安全。

在学习中,我们也是互相帮助,不懂就问,互相讨论,共同进步。不仅在学校课堂上,寝室里也形成了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工作中,我们寝室有学习委员,有在学生会任职的,有在社联工作的,也有加入长江大学礼仪队的。我们不仅注重学习,也注重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

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生活习惯也有很大差异,但我们相互体谅,相互包容,相互关心,让我们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让我们的寝室如家一样温馨,这就是我们的寝室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