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优秀寝室——8#1-11-3

我们是东校区校内女寝8#1-11-3寝室,由4个来自信息与数学学院数学11602班的同班同学组成。

日常生活中我们互帮互助,团结友好,同时互相督促,明确分工,共同维持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一周一轮清扫公共区域,也会自觉维持个人区域的干净整洁,使宿舍时刻保持明亮干净。同时,为了在宿舍找到家的感觉,我们也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看起来更加温暖美观。

我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亮,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生活简朴,节约使用水电。

学习上我们互帮互助,交流学习。平时大家一起上课,下课后会相约一起去自习,图书馆也是常去之处,在宿舍里也会偶尔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寝室里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彼此也取得了较好成绩。空闲时间里还会学习一些课外知识,培养兴趣,陶冶情操,以此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工作上,我们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课外活动。其中白金金曾在院学生会担任副主席一职,并为数学11602班团支书;胡思聪曾为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以及手工艺协会外财部部长;陈欣欣曾在校团委担任会务组组长一职;段美玲曾加入女子学院学习,并顺利毕业。

虽然寝室成员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自己的生活习惯,但住在一起即是缘分,大家都非常宽容大度,为他人着想,真正做到了关心和理解彼此。即使远离故乡,这个小窝依然带给我们无限温暖,使求学的日子充满温馨与快乐。大家用心去爱,去相处,尊重,组成了今天和谐的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