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向上向善之星”——彭颜

彭颜,来自湖北黄冈,现为信息与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一名学生。自入学以来,一直遵守学校规定,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积极上进,立志通过不懈努力全面提升自己。

思想方面,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为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友爱,乐于助人。大一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大二积极参加党课培训,在课外也通过阅读相关著作、报纸、听讲座等各种形式来拓展和巩固理论知识, 201605月获评 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

学习方面,秉持着脚踏实地,勤勉好学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目前专业排名年级第7,分别荣获 九章数学奖助学金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通过普通话二级甲等考试。

生活中,她喜欢结交朋友,热情活泼,与班级同学感情深厚,经常为朋友分忧解难,为了更好地完善自己、全面发展,于大二期间参加校级组织女子学院,通过一年的努力与锻炼,获得优秀明星小组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