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文/黄金晶 摄/黄金晶)为更加深切地了解山区留守儿童所面临的问题,进而实施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于73日上午10时在8406举办了2022年“树梁之路”志愿服务队赴宜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山,,学工办主任严星,院团委书记钟赛,辅导员黄何以及“树梁之路”志愿服务队的全体队员。本次活动由欧登波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启动仪式拉开帷幕。接着,由本次活动的总负责人李霞上台发言,她讲到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大家可能遇到很多的困难,但是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定会披荆斩棘,战胜一切困难。她也希望志愿队的队员能够团结协作,用文明的行为举止展现长大学子的风采。

3966c83c1a7e2567726fd87d55d1d06

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山发表讲话,他说到此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不仅可以增长才干,磨练意志,也可以拓宽视野,培养集体主义精神。他也强调了实践活动的安全性问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ca00c26efdd7675b31d83d1dd597e63

仪式的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山为“树梁之路”志愿队授予队旗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举行。

bc91f919c47b9bea740b9d0fc75d60c

全体参与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宣誓并集体合影留念,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1fba23b5a2c6873e79ef7ab785fbe4a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不仅对同学们参与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鼓舞,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暑期实践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

250e77bca7e71a43fb4533c2efd7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