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讲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 黄晓良)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毕业大学生投身军营。11月25日上午9时,信息与数学学院于12教202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山,辅导员严星、黄何老师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本次大会由副书记袁海山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退伍士兵黄晓良,为大家简短讲述了他在武警部队的两件故事,以此回答了大家普遍存在的有关个人身体条件是否能承受住部队训练的顾虑问题,以亲身经历向大家证明,不管身体基础如何都是能够适应部队甚至是不断超越。鼓励大家勇敢迈出第一步,实现自己的军旅愿望。

    随后,同为我院退伍士兵的邱瑞家同学,为大家讲述相关入伍政策,包括经济待遇,部队发展以及退伍后包括考研升学在内的相关优待政策,进一步展现了国家大力提高军人待遇,使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决心。

    最后,副书记袁海山发表总结讲话,指出国家大力倡导毕业大学生参军入伍,在为社会做贡献,提高个人能力素养方面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途径。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认识,把握现在。鼓励同学们加入国家改革强军,科技兴军的伟大事业浪潮,为守护国土完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圆梦军营,书写无悔青春。

    据悉,后期学院还会陆续召开非毕业生的征兵宣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