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召开2020年教代会

           2021125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及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这是我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进一步规范民主管理、实行院务公开的一件大事,更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张涛同志代表学院作的《2020年工作报告以及2021年工作部署》。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成效显著,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数学与应用数学获批国家一流专业,高等数学获批国家一流课程,获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青年基金、1项省教育厅项目,发表SCI论文42篇,学校常规指标考核名列前茅、发展指标考核80%超额完成。继续深化本科生培养模式改革,获得1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1项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张院长强调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锐意创造,凝聚着全体信数人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我们将以学院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育质量为中心,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注重课程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优化学院常规管理,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主席李正耀同志作的《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李治同志作的《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李院长报告了学院2020年财务运行情况,解读了《信息与数学学院2020年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草案)》并就《实施办法(草案)》的出台过程进行了介绍。全院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实施办法(草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迎斌同志致闭幕词。他说,尽管会期短任务重,但全体与会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认真听取并审议报告、讨论文件讨论稿,为学院的发展建议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他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的一年,学院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接受师范专业认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顺利实施学院二级管理、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等等。他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这次教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用实干点燃激情的梦想,用业绩续写发展的华章!

http://shuxue.yangtzeu.edu.cn/__local/1/24/8E/0D3B5EC14E1EB130D0EAE038B70_E2D255AC_5CD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