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负好春光 —— 信数学院工会踏青活动小记


 “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这春暖花开、气候宜人的季节,信数学院教职工321日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前往岑河生态农庄“岑河镇东方神木馆”进行踏青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9点半,全体教职工在东校区南大门集合后驱车前往目的地—岑河镇。

近年来,随着婴童装的异军崛起,岑河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北煤南运大动脉浩吉铁路过境、荆州机场选址岑河等进一步为岑河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岑河的美丽乡村建设走在荆州市的前面,乡村游也如火如荼,各种配套设施初步成型。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信数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草莓园、三相广场、王渊生态农庄、荆州树王、东方神木馆、岑参纪念馆等景点。岑河秀丽的风景、丰富的文化景观和兴旺的产业激发了大家的热情,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聆听相关情况介绍,感受岑河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其在乡村振兴、文化建设中焕发出的勃勃生机和沧桑巨变,它不仅代表了荆州目前的发展状态,也体现了中国现在日新月异的发展前景。你在这里,明显地感到,这里的脉搏跳动得特别厉害,这里的发展欲望特别强烈——这就是中国!

中午老师们在王渊生态农庄欢享了丰盛的饭菜,此情此景,不经意间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欢声笑语,美景相伴,同事情谊,莫负好春光。此次春游活动,使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得到了缓解,增强了教师队伍凝聚力,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胸怀,不仅让教职工们放松了心情,亲近了自然,更让大家感悟到生活的美妙,从而激发了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

1.pn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