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数学学院举行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和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17日下午,我院在8406会议室举行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高迎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全体教职工集体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院长张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袁海山带领大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李治宣讲了张富清、邹倩、黄大年、李保国、钟扬、陈立群等六位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

第二阶段,举行10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院长张涛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各支部书记和所在支部党员一起诵读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三十五条至三十八条,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P3-22页)。然后开展讨论交流,每名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建议,查找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最后党员按要求交纳了党费。